这辆车把性能车 SUV 越野车的优点占全了

2021-04-12 18:18:16 和讯名家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30秒懂车将为第88条留言的朋友,送出车模一个!

在中国聊旅行车是挺奢侈的一件事。这种车型诞生之初的出发点是实用,但如今它无法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的原因是它不够实用或者说本质是因为不够实惠。在中国,显然SUV大行其道更加合情合理。但旅行轿车也因为独有但历史文化和姿态成为个性和格调的代名词。

allroad,全地形,听名字你就知道,这在奥迪的旅行车谱系中显然和假装正经的RS系列还有略显娇贵的Avant系列界限画的非常清楚。一台完美融合了SUV和旅行轿车双重基因的混血儿。它所承载的,是翻山越岭的浪漫。

这台A6 allroad完全没什么声音,安静的甚至略显诡异,这台车的本身的设定就是比较沉稳,不会释放出任何粗暴的声音,同时隔音也做到了一个进口行政豪华车该有的水准,无论任何速段都是,所以即使是全负荷加速的时候他都是非常安静的,线性输出+绝对静谧不会让你有想战斗的欲望,但他确确实实是一台快车,5秒多的时间破百,就算在120km/h之后底气也还是足的。

代号为EA839 3.0T发动机,部分S性能系列都有搭载,不同的是它跟A7,A8一样外加了48V电机,所以它低扭是可感知的够力,加速的时候你甚至可以隐约听到电机的声音,而且在部分速段可以实现零排放滑行,一切的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加淡定从容。

一开始我会觉得A6 allroad价格并不便宜,但深入体验后你会发现它非常值,因为他的价格跟同样动力和A6L差不多,标配的空气悬挂和纯进口的身份算是白送,如果跟Avant比allroad贵10万左右,但Avant全系2.0T前驱,allroad全系3.0T四驱 外加空气悬挂和矩阵LED,这些东西的价格远超10万,哪有不值的道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