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宣布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路测牌照

2021-04-14 13:48:20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4日消息,滴滴自动驾驶宣布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路测牌照,同时,滴滴自动驾驶也首批获得了夜间及复杂天气场景的测试资格,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道路测试,并可在雨雾等特殊天气下开展相关测试。

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范围包括亦庄新城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以及大兴国际机场、京台高速、京津高速等6条总长143公里环绕亦庄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段。

政策先行区鼓励经过充分验证的智能网联汽车,在政策先行区率先开展试运行及商业运营服务,企业在商业运营过程中可提供收费服务。此外,政策先行区还支持智能网联汽车异地测试结果互认。

此前,滴滴自动驾驶已在上海、北京、美国加州等多个地方获得自动驾驶道路测试资格。截至目前团队规模已经超过500人。去年6月,滴滴自动驾驶在上海面向公众推出载人测试服务。今年3月,滴滴自动驾驶宣布与广州花都区达成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项目合作。今年4月,滴滴自动驾驶发布全球首支自动驾驶连续5小时无接管视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