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五一假期福利 45天免费EAP使用权

2021-04-30 13:03:23 快科技 

受此前疫情压制的旅游需求,而今随着五一“五天”小长假的到来,彻底爆发。携程平台上,五一期间的机票、酒店、门票、租车的订单量分别比2019年同期实现23%、43%、114%、126%的增长。

今年也将会迎来历年来最火热的五一节假日。据多家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五一黄金周的出游人数或可能超过2亿人次。

而为了“五一小长假”加把热度,特斯拉也决定要为特斯拉车主,再加一把火。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决定自5月1日起,推出一系列 “专属福利”为车主的五一假期出游保驾护航。福利包括45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体验活动、更换空调滤芯全国统一7.5折福利、五一假期超级充电站免费使用。

而特斯拉推出的45天免费EAP使用权活动,面向所有未选购EAP或FSD、且硬件符合要求的用户。此外,2021年6月30日之前提车的用户,同样可享受该权益。

并且,为保证用户在5月1日假期当天就能拥有EAP使用权,本次数据推送预计从4月30日开始。如果用户正享受EAP试用权益,特斯拉在当前试用截止日期的基础上累积延长45天的试用时间。

EAP是在Autopilot基础上,加入自动辅助导航驾驶(NOA)、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暂不适用于Model Y)、智能召唤等功能。

EAP的加入,可实现自动跟车行驶,有效缓解驾驶者在拥堵、低速路况下的驾驶负担。国内的选装价格只有FSD选装价的一半,为3.2万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特斯拉将免费开放所有超级充电站,满足五一期间用户对充电的需求带。同时,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特斯拉将开启为期3个月的 “更换空调滤芯&HEPA滤网7.5折福利”活动,贯穿整个夏季。

可以看出的是,经历了如此多的负面舆论之后,特斯拉并没有因此沉沦,反而是希望用更多实质性的优惠活动,来表明自己的诚意和服务态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自动驾驶#特斯拉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