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电油耗仅4L!比亚迪首款MPV成都车展亮相

2021-05-07 10:55:53 快科技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比亚迪近些年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刀片电池、DM-i全新油电混动系统相继问世,为比亚迪今后的发展注入更持久的竞争力。而今,比亚迪还将要扩充车型序列,完善品牌车型阵营。

日前,据比亚迪官方消息,比亚迪首款中大型MPV(DM-i版),将于2021年成都车展(8月27-9月5日)首发,预计第4季度上市。 这也预示着,最快在今年10月份,国内消费者就能与比亚迪首款中大型MPV见面。

前几日,就有媒体曝光了这款中大型MPV的路试谍照,前脸搭载比亚迪标志性的“龙颜”造型,整体很是年轻运动化,预计整车的颜值,接近唐、秦等车型,对年轻消费者十分具有吸引力。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也符合中大型MPV的造型尺寸,预计新车长度将超过5000mm,轴距超过3000mm,提供7座版和4座版。

新车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研发的DM-i插电混动系统,馈电综合油耗4.0L/100km,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可达200km。

关于该车的名字,此前有媒体曝光,比亚迪全新中大型MPV将于命名为“夏”,但是随后官方出面否认。同时,有信息透露,比亚迪下一款车型将命名为“明”,不过如今还没有明确时间表。

总的来看,全新中大型MPV的车身尺寸,外观颜值,再叠加比亚迪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给该车带来了革命性的油耗表现。

可以预计的是,如此多的优势和核心卖点加持,比亚迪中大型MPV的到来,也将有望改写国内高端乘用MPV市场的竞争格局,别克GL8还能一家独大躺赢吗,我们拭目以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MPV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