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nt推出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控制软件 可远程监控多辆汽车

2021-05-08 10:55:2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知识产权投资集团Tekcapital全资子公司、自动驾驶汽车(AV)和地面交付无人机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Guident宣布推出其遥控技术,该技术将于今年年末在佛罗里达州首个自动驾驶汽车远程监控中心(RMCC)中使用。RMCC可以像空中交通管控一样,在远程监控安全中心监控多辆车辆。远程控制软件,又称远程操作,可利用安全的低延迟连接,旨在快速跟踪位置、监控周围环境,并在必要时,如发生事故或不幸时接管对AV的控制。

(图片来源:Guident)

Guident认为,该中心将在遵守佛罗里达州法律(即要求远程监视和控制中心监控无驾驶员或安全操作员的AV)的同时,为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车队运营商提供更高的安全性。Guident的RMCC共取得六项美国专利,其中有几项与外国同行合作,并设计了专有软件旨在增强自动交付的安全性。

受疫情影响,非接触式交付需求不断上升。Guident认为,这种需求的增加将加速推出食品、药品的地面交付无人机,从而使顾客更容易获得物品,并降低交付成本。

Guid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rald Braun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宣布我们成功推出旨在为RMCC提供动力的安全软件平台。与传统遥测视频监控系统相比,该系统与设备无关,可与所有5G公共移动或专用LTE网络连接,并降低信号延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