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ght推出首款LiDAR预处理软件引擎 可无缝集成LiDAR数据

2021-05-08 11:20:18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D空间智能(Spatial Intelligence)解决方案供应商Outsight宣布推出一款颠覆性产品:增强型LiDAR Box(ALB)。这是首个实时LiDAR软件引擎,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集成商无缝使用所有硬件供应商提供的LiDAR数据。作为一种交钥匙解决方案,ALB可以利用3D空间智能的独特价值,同时避免实时处理3D数据的复杂性。作为一种与LiDAR无关的解决方案,ALB可帮助客户节省评估每种应用和选择最合适的LiDAR的操作。现在,所有人都可以轻松使用LiDAR。

该新产品遵循多个不同市场(机器人、汽车、ITS、安全和监控)、地区(美国、欧洲、亚洲)、用户资料(领先公司、初创企业和大学),以及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早期客户验证过程,并与美国和亚洲知名LiDAR供应商,包括Velodyne、Ouster、 禾赛科技和速腾聚创达成合作。

无论是用于监控人流还是货流,移动机器人和车辆制造商以及解决方案集成商对于利用实时3D空间智能的独特价值越来越感兴趣,但他们却并不想处理RAW LiDAR数据的复杂性,其中实时3D空间智能由LiDAR技术创建。

(图片来源:Outsight)

此外,对于大多数应用中的专业人士而言,从数十个硬件供应商和一百多种不带标准的可用产品中评估、选择和使用合适的LiDAR传感器,非常费时费力,毫无附加值且工程资源利用率低下。

LiDAR转变为空间智能设备

ALB是首个LiDAR预处理器,是一种实时软件引擎,可将所有LiDAR转变为空间智能设备。该引擎克服了使用RAW 3D数据的复杂性,因此任何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集成商都可以在自己的解决方案中有效使用LiDAR。

为了提供无缝的集成体验,该增强型LiDAR软件引擎被嵌入到方便的、与LiDAR无关的即插即用边缘计算设备:增强型LiDAR Box(ALB)中。

ALB提供了应用程序通常需要的基本功能,例如,本地化和映射、3D SLAM,对象ID和跟踪、分段和分类等。由于该解决方案仅需要一个ARM CPU,并且其AI不依赖于机器学习,因此该解决方案能效较高,且不需要任何培训或注释工作。

Outsight总裁兼联合创始人Raul Bravo表示:“LiDAR的硬件方面正不断商用化,其价格迅速下降,同时性能也得到了显著改善。但是,在计算机视觉领域,LiDAR技术对大多数客户来说仍然比较复杂。但正如现代技术发展过程一样,我们深信,一旦相应支持软件推出,LiDAR将成为主流。”

目前还有没有适合所有应用程序和环境的LiDAR硬件:无论最终用户应用程序和LiDAR供应商如何,ALB都是启动计算层,因此集成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均不受特定传感器的限制。

通过将新功能集成到其基于LiDAR的处理解决方案中,Outsight得到快速发展。该解决方案使系统能够实时感知、理解并与周围环境互动。通过新一代硬件和软件预处理引擎,并与市场上其他LiDAR相连,Outsight可提供超高简易性、效率和多功能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