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车主开自动驾驶辅助遇事故并拉横幅维权回应:正了解情况

2021-05-08 15:02:15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下午消息,有网友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一小鹏汽车疑似出现刹车故障问题,车主将涉事车辆开到小鹏汽车门店前拉横幅维权。

照片中,一辆小鹏汽车上挂着写有“刹车故障险丧命”、“一车毛病没人管”字样的横幅。目前,尚不清楚这张照片拍摄时间和地点。根据车辆外形判断,涉事汽车疑似为前不久新出的小鹏P7。这款车此前就已经有车主因质量问题维权。

小鹏汽车回应称目前正在了解此事的情况,有相关进展将第一时间公布。

2021年5月2日下午,一辆小鹏P7沿G80广昆高速石锁段昆明至文山方向行驶过程中,驾驶人因感觉疲劳,开启车辆驾驶辅助功能,但随后就在行经K1277路段时失去控制碰撞中央隔离带,所幸五一期间车流量大,车速不高,事故造成车内两人轻微受伤,不过车辆的车头严重受损。

小鹏汽车最近还曾经出现过自燃事故。4月14日,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内容显示,广州天河区大都会广场附近一辆疑似小鹏G3汽车在充电站发生自燃,现场火势凶猛,并冒出大量白烟。而就在自燃事故发生的几乎相同时间,小鹏汽车在广州正式对外发布旗下第三款全新量产车小鹏P5,号称该车是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

此前,还有多位小鹏G3车主反映车辆出现刹车失灵、刹车异响等质量问题。

2021年4月,小鹏汽车车主顾先生反映,他购买了小鹏G3没几天,车辆底盘处就发出很大噪声,经过检查才发现车子前轮轴承损坏。小鹏汽车售后人员表示:车辆前轮轴承故障,其它没有什么问题。并只愿意给予一定积分补偿,且只能用于小鹏汽车。

2020年4月,有消息称武汉的车主反应去年11月购买小鹏G3 2020款 520智享版两个月后,出现刹车失灵同时防碰撞系统失效,导致与正前方玻璃幕墙相撞,车头右侧损坏,正前方两个安全气囊爆出。小鹏汽车表示无质量问题,且未解释防撞系统失效的原因。(子健)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