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硬刚特斯拉 中国品牌2000万辆车企诞生丨情报局

2021-05-11 18:45:20 和讯名家 

天天及时送,汽车早知道,欢迎收看今天的汽车情报局,我是陈睿,我们来看一下今天情报局带来哪些最新消息。

重磅新闻

谁是最强智能汽车人?

最近30秒懂车以直播的形式做了一场主题为谁是最强智能汽车人的测试。

那什么叫最强智能汽车人呢?大家都知道汽车智能化也是汽车未来发展方向之一,那中国的自主品牌证明了燃油车也可以很智能,比如说最很火的WEY摩卡已经具备了高阶的辅助驾驶能力,甚至能和行业标杆特斯拉Model Y去PK,那它们到底谁更胜一筹呢?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30秒懂车。

接下来是一组快讯

近日,长安系中国品牌第200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长安向大家了展示中国汽车品牌实力。这也是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之后的第四家达成2000万辆产销的车企。

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取到了新款帕萨特的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整体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奔驰旗下首款纯电MPV车型,是奔驰与雷诺日产三菱联合开发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