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9AT 内饰堪比BBA 全新大7座SUV叫板途观L

2021-05-14 18:42:30 和讯名家 

7年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昂科威,随后它就成为了别克SUV家族中最走量的车型。后来,9速AT变速箱的加入,彻底打破了别克给用户带来的“废油”的印象。同时,在昂科威上,有很多在现在看来也是高端的舒适性配置,例如Bose提供的主动降噪系统,HUD系统。

而随后发布的昂科威S更是延续了昂科威的销量表现,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昂科威S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此次昂科威终于迎来了大换代,此次推出的车型被命名为昂科威Plus。如果我们要为它找一个竞争对手的话,途观L是昂科威Plus所瞄准的目标。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昂科威Plus有什么过人之处来“叫板“途观L。

昂科威Plus

亮点:

1. 新车尺寸更大,轴距达到2833毫米

2. 新车推出了5座和7座两种布局,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3. 内饰科技配置进化,空间表现明显改善

昂科威Plus的外观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头部分最明显的改变是加入了智能像素大灯。在各种驾驶场景下,全新的大灯会有优秀的照射表现。

车身侧面的尺寸也有了很明显的加长,搭配20英寸的轮圈设计,还是非常大气的。车位属于沉稳中略带运动感的设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双边单出的排气献出了一丝运动的气息。

昂科威Plus的内饰配置没有完全公开,但在此次的体验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依旧保持了优秀的做工和扎实的用料,同时Avenir版本还有专属的内饰花纹和Bose主动降噪系统。

车机方面也做出了进化,除了支持无线CarPlay以外,还有了更多的内建APP,同时语音控制功能也有所加强。此次换代也提供了更加优秀的空间表现,5座和7座的版本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使用需求,同时在空间表现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总 结

此次昂科威Plus的换代思路非常明确,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和别克特有的驾乘舒适感,是它的明显优势。同时在动力方面依然会采用2.0T搭配9速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视。它的上市会对合资SUV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凭借过硬的产品里,确实可以和途观L一较高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