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斯拉或新增“提车考试”:建议车主成绩80分以上再提车

2021-05-15 18:41:47 快科技 

自从“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事件以来,特斯拉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其安全性引发质疑。

近日,据三言财经报道,一名特斯拉车主及视频博主爆料称,近期国内特斯拉新车交付将新增考试环节,特斯拉建议达到一定成绩后再进行车辆交付与使用。

根据爆料,通过考试后的车主将获得名为“特新生”认证,即车辆初体验测试。交付人员建议考试成绩超过80分后再提车。不过,该考试并非强制执行,车主可自愿参加。

目前,考试内容暂时不清楚。参考近期特斯拉因疑似刹车失灵、自动驾驶等问题频上热搜,猜测可能和自动驾驶等车辆功能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特斯拉官微也在不断推送一些有关特斯拉汽车使用功能介绍,包括“新手攻略”、“如何使用自动辅助变道”等。

而在此之前,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应当加强对消费者在智能汽车使用上的教育,避免在汽车使用环节当中误操作导致问题。

她表示,下一步还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特斯拉需要去跟驾校、交通部门去合作,让大家了解新型汽车的使用方法,避免在使用环节当中的误操作,或者因为功能上不太了解而带来的一些其他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调查显示,特斯拉的部分交通事故造成原因是错误地使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或驾驶员踩错油门、刹车踏板导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刹车#特斯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