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双摄人脸识别 10万级国产SUV爆款潜质十足

2021-05-15 18:00:27 和讯名家 

长安欧尚X7Geeker

价格区间:11.49万元

亮点:

1-2780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里非常具有优势。

2-同级独有的内外双摄“人脸识别功能”,未来科技感极强。

3-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久前,长安欧尚旗下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Geeker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1.49万元。既然这台车名字里带了“极客”,那它跟普通版车型又有什么区别呢?

外观方面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水波纹样式的中网很有辨识度,再加上两侧的LED大灯和前包围,整体造型还是挺激进的,很有气势。车身颜色一共有星际灰、星辰白、星空蓝、星云红4种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05/186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这个车身尺寸直逼中型SUV。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中间有一根装饰条和两侧尾相连,整体性更强。包围下方采用银色后护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为什么说这台车的重点在车内,它除了有常规车型的主流配置,双10.25英寸的屏幕、主驾驶座椅记忆、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还有一些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比如说:支持内外双摄,我们无需钥匙,可以直接通过主驾驶一侧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从而解锁车辆。进入车内之后,通过车内摄像头的人脸识别,无需钥匙即可启动车辆;太空座椅,可以实现一键平躺。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Geeker版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Ps,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于它你可能还想知道

1.只要交2000元订金,就可以抵扣8000元尝鲜基金,相当于新车只需要10.89万元;

2.金融贴息7200元;

3.如果选择5万元定额贷款的话,是36期0利率的;

4.置换补贴4000元;

5.如果在店内置换、贷款,再购车的话,就可以享受到“0元换新车”,但是具体事宜还是要去店里咨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