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不输长城 吉利 10万级自主SUV它们能买吗

2021-05-15 18:00:27 和讯名家 

我们总愿意把各类事物都分成三六九等,尤其是汽车领域中,这种阶级划分更为明显,例如一线豪华品牌与二线豪华;普通合资品牌也一样,大众现代给人的印象、价值,就是不一样,但本质又相差多少?

而在自主品牌中,这样的鄙视链依旧存在,头部一般是吉利长城、长安、比亚迪之类的,而至于腰部品牌,你能说它不好吗?所以,对于这些观念我不做评论,就个人而言,只要喜欢、适合、想要就够了。例如今天要说的自主紧凑型SUV,除了头部品牌的产品们,一些腰部品牌的产品,有颜值、又实用,也一样不错!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第一款,广汽传祺GS4,其实这款车型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月均9000+台的成绩也证明了其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并且优惠后的整体售价区间基本在7.5-12.5万元,明显低于第一梯队的车型,算是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了。

造型方面,GS4属于老少皆宜,整体设计突显了运动时尚风格,不过整体轮廓并不浮夸,所以能够满足更广群体;内饰所营造的科技感与豪华氛围也比较出色。抛开设计,GS4的整体实力较为均衡,很适合家用属性。总之,GS4有着很不错的颜值、很适中的家用风格,而且价格还便宜,值得推荐!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第二款,新宝骏RS5,它也是近两年五菱品牌上升和转型的重点之作,整体造型前卫、科技,单以造型来看极具设计感,与人们固有认知里中庸的宝骏相比,实属天差地别,但对于中年以上的消费者,可能略显激进了。

内饰相比外观,则较为普通,风格就是典型的简约、科技调性。除此之外,论动力、空间实用性,它都有着常规且主流的表现。可能是因为五菱目前的品牌价值不够,支撑不起它9-13万+的售价,所以市场反响较差,但就产品实力而言,它还是有的!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第三款,捷途X70 PLUS,虽然它的自身定位是中型SUV,但以实际尺寸来看,它更像是款跨级的产物,所以论售价、论尺寸,把它放在紧凑型SUV的市场竞争中更为合适。既然是跨级,空间尺寸和实用性就是其最大优势,也确实对得起“PLUS”称号,实车的敦实感也让视觉感受更大气,况且7万+的起售价格,也让它给人的感觉颇为实惠。

外观设计,它也有着不错颜值,符合这个时代该有的时尚调性,内饰的科技风格则更加明显;至于整体的驾乘感受,X70 PLUS也算是中规中矩,所以论设计、实用性、性价比,它还是不错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