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文确认:史上最大的特斯拉再度跳票

2021-05-29 16:32:12 快科技 

特斯拉Model S Plaid又跳票了!

5月29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特斯拉Model S Plaid将推迟到2021年6月10日,而不是2021年6月3日交付。

同时,马斯克还表示,需要再用一周时间进行调整,新车感觉就像一艘宇宙飞船,这种吸引力无法用言语描述。

据了解,Model S Plaid最早于2020年9月份亮相,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内,新款Model S应用了Yoke矩形方向盘,这在以往的量产车型上从未见到过。

动力上,Model S Plaid Plus采用三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1100马力,极速可达320km/h,,续航里程超过520英里(约合84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2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少于9秒。

马斯克曾表示,新款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好的汽车,它将是首款可在2秒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约合100公里/每小时)的量产车,而且还是四门配置,最多可容纳7人。

此前,新车也在赛道上被捕捉到,新车的后扰流板引得人们的注意,Model S Plaid的扰流板尺寸、可调角度很大。由此可见新车的性能非同一般。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S#马斯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