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样真的过时了 2021年买轿车超值要看这几款

2021-05-30 18:00:25 和讯名家 

都2021年了,买家轿还是老几样?轩逸卡罗拉英朗、帝豪对于大家都不算新选择了,但其实新车层出不穷,也具备一定的实力,本期节目溪溪酱精心挑选了3款热门新家轿。

0

1

比亚迪秦PLUS DM-i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首款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比亚迪秦PLUS DM-i一经上市,销量一路走高。补贴后售价10.58-16.68万元,提供55km和120km纯电续航2种版本。比亚迪官方宣称秦PLUS DM-i的订单已累计突破5万辆,目前市场上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那么它都有哪些优势?外观方面,秦PLUS DM-i可以看作是秦Pro的升级版车型,依旧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视觉造型很舒展。

内饰也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整体属于耐看型。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超级混动系统。热效率达到了43%,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3.8L,用车成本可以说是非常省了,诚然这也是一款燃油经济性极佳的车型,家用的话也可以省一笔养车费用。

0

2

全新明锐PRO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5月17日,全新明锐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毫无疑问,全新明锐PRO将是斯柯达今年非常重磅的一款新车。

所以全新明锐PRO产品本身也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升级。外观更加年轻动感,使用了大量锐利的线条和水晶切割的造型元素。内饰在精致感和科技感也有显著提升,逐渐大屏化,比如10.3英寸液晶仪表盘、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都安排到位。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采用EA211 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在同级中也占有一定的优势,所以这样的全新明锐PRO你心动了吗?

0

3

吉利星瑞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在10至15万的价格区间,能够搭载2.0T发动机的轿车,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但是吉利星瑞在去年横空出世,号称国产家轿的“颠覆者”,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售价11.37-14.97万元,性价比非常高。要说颠覆,那么星瑞的颠覆要从颜值开始的,大尺寸的直瀑式前中网,让整车看上去相当的霸气。

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的优势,让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并且还在C柱打造了溜背的姿态,同时280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主流中型车的水平,带来越级的空间表现,非常适合家用。可以说,星瑞在车身尺寸、空间、动力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如果你手握10多万的购车预算想买家轿,星瑞值得考虑一下。

选 购 总 结

以上3款热门轿车的价格区间都在10-15万元左右,这也是很多人第一辆车的预算区间,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价格在他们可以接受的范围,而且这三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包括动力也更有吸引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