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扛把子回归江湖?现代雅尊能硬刚奔驰E吗?

2021-05-30 18:00:25 和讯名家 

今天咱们聊聊韩国车。韩国的汽车品牌中,影响力最大的就是现代起亚了。话说这两个品牌也隶属于一个大集团。所以他们生产的车呢,也都大概差不多。而现代在产品定位上一般会比起亚高一些,但是如果问您现代的旗舰车型是什么?

很多人都以为是索纳塔,其实呢,在韩国本土和北美市场上韩国品牌还是有一些更高端的车型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刚刚发布的现代最新的豪华旗舰级轿车,Grandeur。

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来一股掩盖不住的旗舰气息。Grandeur的意思大概是宏伟、高贵的意思。还有讲排场的感觉。所以啊,不用多说,就是那么旗舰。而且新车也将在国内上市。

它的定位是比自家的索纳塔高一个级别的车型。外观部分依然非常的亮眼,融合在中网里的大灯已经成为现代自家的设计风格。车尾的设计也采用了贯穿尾灯,四出排气这种主流的设计。总之,外观方面还是典型的韩国车的设计风格。不过这几年韩国车在做工方面确实提升了不少。

内饰的感觉多少有点儿缺乏新意,感觉上就是索纳塔10内饰的放大版本。其实我个人感觉就是索纳塔10的内饰太超前了。旋钮式换挡机构,12.3英寸中控屏幕,这些配置在索纳塔和K5上我们都见识过了。但在用料上会有明显的提升,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也会和自家的中端产品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预计会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燃油动力两大类车型,燃油车型除了1.6T,2.5自吸发动机,也会搭载3.5升V6自吸发动机的版本。划重点啊,你们天天哭着喊着要的大V6轿车可是要来了啊。虽然是个韩国车,我们也能接受。新车进入国内以后的名字预计是“雅尊”。看看,依然透着那么一股贵气。

那么下面咱们还是看看它的竞争对手吧。我个人认为雅尊会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首先它是一个C级车。那么相对于BBA的5系,E级和A6来说,他在动力配置上都不会示弱。

甚至在配置上要更好。但是价格一定是它最大的优势,虽然现代没有BBA开出去那么有面子。但是一个合理的定价也会赋予它一个不错的销量。虽然不会在各类帮上有名,但是最起码可以自给自足。

往下比的话,二线品牌的C级车会受到来自现代更大的冲击,同样的,还是价格带来的优势。毕竟,更便宜的价格,更高的配置,和一个说得过去的品牌,没什么不好的。

如果再考虑一下自主品牌的C级车,燃油车型中除了红旗H7和广汽传祺GA8,好像也没什么其他的选择了。那您是买红旗?传祺?还是现代呢?

当然了,价格目前还没有消息。一切也都是一种猜测,但是现代往往会在价格上给我们一个惊喜。那咱们就一起期待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