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原厂改装 气场不输领克03 MG6 PRO静态体验

2021-06-15 18:12:36 和讯名家 

上次给大家带来的名爵MG6 XPOWER大家还记得吗?一身名牌,惊艳全场。这次名爵又来搞事情,为我们推出了款MG6 PRO。作为MG6的升级款车型,来看看它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吧。

第三代MG6 PRO采用全新前脸设计,犀利的大嘴造型让人第一印象就很深刻。同时采用全新“气泡橙”配色,印象中MG车型最近在配色上都非常年轻。

MG6的绿色,MG5的黄色,这次又是非常夏天的橙色,颜色选择困难症的我都不知该如何选择。而灯光则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灯组,前灯上扬的灯眉和下部的远近光灯视觉效果明显,灯光上也采用全新光流感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强势动感。

在外观上,MG6 PRO不仅采用运动化的包围,同时搭配大尺寸的尾翼,这让车迷们省去了自费改装的费用。搭配前唇和尾翼,MG6 PRO的赛道基因得到进一步加强。

此外,18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也将运动氛围拔高到一个新高度,开在街上一定回头率十足。不过仔细一看仅采用的单活塞卡钳,看来与MG6 XPOWER相比配置稍保守一些。

内饰部分,与现款MG6相比整体造型一致,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加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的包裹将带来很高的乘坐舒适度,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提升内饰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运动座椅,再加上黄色的装饰条和黄色的安全带,看来新车在运动感的营造上花了很多心思。

动力部分,第三代MG6 PRO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预计将会在7月底正式跟大家见面。看来这次MG6 PRO直接将对手指向领克03,看完这台车你会更喜欢哪一台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