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父亲节发文!“FF就像我的孩子”,网友回复:这个孩子也怀得够久的,比你晚的都量产了

2021-06-20 21:14:18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贾跃亭上午在微博发文,“FF就像我的孩子,我永远为此自豪!我和FF合伙人将继续全力投入,并引领汽车行业朝互联网智能电动的方向变革。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不过部分网友对此却并不看好。

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这个孩子也怀得够久的”“我下个星期就回国”“PPT做的很棒”“比你晚的都量产了”

“别让国人等太久,太久一出来就死了,不是别人不给你机会,是市场份额已被占据。请早点出现货,把你汽车的两把刷子露出来,没有人喜欢看你讲PPT”

值得一提的是,在贾跃亭微博提供的FF 91预定链接中,看不到任何关于车辆的图片与参数信息,最终预定仅有一个“意向认定”的订单显示,并不需要缴款

而在Faraday Future官网上,FF 91的性能参数图有如下几张。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自新浪微博、Faraday Future官网等公开消息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