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维权女车主”将公布特斯拉提供的数据 声称受到恐吓

2021-06-21 01:17: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 6月20日深夜,河南“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发布微博称,会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的不完整数据公布。

张女士表示,近日遭受到网络攻击和恐吓,律师团队已做好证据保全,定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她还敦促特斯拉能够直接无条件提供完整数据。因为只有完整的后台行车数据,才可能找到发生事故的真相。

微博截图

据公开报道,3月9日,河南安阳一特斯拉车主张女士坐在车顶维权,称自己购买的特斯拉Model 3轿车刹车失灵发生事故,车辆追尾两辆汽车最后撞到路边防护栏才停下,造成父亲和坐在后排的母亲受伤。此后,双方“对峙”至今一直没有熄火。6月7日下午,张女士已经在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对特斯拉提起投诉,并已经得到受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