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ia Technologies与Basemark合作开发软件定义汽车技术

2021-06-22 11:40:50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位于科技园(Technopark)的Acsia Technologies宣布与芬兰公司Basemark就“Rocksolid生态系统”计划开展国际合作。Basemark是汽车行业的实时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设计了此项计划,创建和培养出于软件定义汽车技术相关的强大的参与者网络。据报道,Acsia Technologies作为发起人已加入该计划,并将在该计划中与汽车行业的其他10家领先国际公司合作。

Acsi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Jijimon Chandran表示:“自动驾驶汽车是汽车行业的未来。通过该计划,这些公司旨在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参与该计划的公司在与该行业相关的特定领域都具有专业知识,而我们将专注于互联汽车领域。此外,我们很高兴能够作为创始合作伙伴加入到著名的Rocksolid生态系统中。”

Jijimon还补充说,凭借其在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和电气化汽车技术的软件开发方面的强大专业知识,Acsia Technologies将成为Basemark的完美合作伙伴。

他还称:“通过该计划,Acsia Technologies的工程师可使用世界一流的先进汽车技术。随着‘软件定义汽车’逐渐成为未来的事实标准,它将提供更多的项目和 就业机会。”

Basemar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roSarkkinen表示:“Basemark致力于成为软件定义汽车市场的关键参与者。通过所获得的行业支持,我们知道我们的前进方向是正确的。”

Acsia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4年,在多个核心领域与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合作开发“软件定义汽车”生态系统。该公司还专注于质量流程和技术,帮助汽车公司从以硬件为核心的汽车过渡至软件定义汽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