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新汽车图像传感器 可用于后视镜摄像头和环绕视图监视器

2021-07-13 13:27:47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韩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电子元件制造商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宣布推出新款汽车图像传感器——ISOCELL Auto 4AC,而且这家科技巨头正放眼于将自己的业务扩展到移动行业之外。

ISOCELL Auto 4AC传感器(图片来源:三星电子)

ISOCELL Auto 4AC可用于汽车后视镜摄像头以及环绕视图监视器,还能够提供高分辨率的图像。三星该款最新图像传感器的光学尺寸为1/3.7英寸,像素为120万X 3毫米。三星表示,该款传感器首次采用了角像素技术,有助于在极端条件下减少盲区。

该种像素设计技术将两个光电二极管嵌入到一个像素区域,一个3.0微米像素用于低光照更图像,1.0微米的像素用于更明亮的环境。三星还表示,该技术还提供了120 dB高动态范围以及能够将运动模糊降至最低,让传感器在黑暗与明亮区域之间过渡时能够流畅。

此外,该款新型图像传感器还采用了LED闪烁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准确的图像。三星表示,此种尺寸更小的光电二极管的曝光时间可以得到延长,从而减少LED闪烁,而闪烁可能由路灯和交通信号灯等路标的LED灯造成。

三星表示,ISOCELL Auto 4AC满足了AEC-Q100二级标准,工作的温度范围为零下40摄氏度至零上125度,目前正处于量产。

三星传感器业务执行副总裁Chang Duck-hyun表示:“从ISOCELL Auto 4AC开始,我们计划将汽车传感器产品线扩展至摄像头监视器系统、自动驾驶和座舱监控等领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