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特斯拉,干翻法拉利,贾跃亭的造车梦圆了?

2021-07-23 18:20:15 和讯名家 

7月22日,贾跃亭的FF在纳斯达克上市,贾跃亭在社交媒体发文,放下豪言:将超越特斯拉,颠覆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豪车。

FF前景如何?贾跃亭当年的豪言壮语有多少实现了?有多少只是笑谈?

1

从国内已经破产的几家造车新势力来看,造车是个系统性工程,绝非一朝一夕之功,投入巨大,且需要持续投入,贾跃亭团队不具备这个资本实力,如果后续融资不顺畅,FF上市不久就会彻底宣告完蛋,上市应该是FF最后一颗救命稻草;
2 FF能否量产一直是个谜,多次宣布要量产,但迟迟没有实现,因此,所谓的量产就是给市场和投资者画的饼;
3 造车是个系统工程,代表一个国家的工业基础,供应链非常长,5年时间想要超过特斯拉、迈巴赫,打死我都不相信,要知道比亚迪从2003收购秦川汽车厂到现在,也已经快20年了,人家从来没有吹牛说要超过谁。

贾跃亭造车背后没有其他产业做支撑,大部分时候我们只能当个谈资和笑话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星空财富。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