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汽车招聘500名技术精英 将自研L4智能驾驶

2021-07-28 12:55:16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表示,小米汽车启动自动驾驶部门招聘,将自研行业领先的L4智能驾驶能力,首批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人员。

微博发布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戏称“已经提交简历了”。

据官方此前公开信息,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此前,关于小米造车的传言一直很多。小米曾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汽车工程师岗位的招聘信息,地点包括北京市海淀区和上海市徐汇区。因此,有媒体和网友推测小米造车的研发中心可能将落地上海,而并非武汉。

对此,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于7月27日下午发布微博辟谣称“近段时间关于我司造车的部分信息已经越传越离谱,一会儿落地北京了、一会儿落地上海了、还刻意的强调武汉没引入成功。”

而对于网上盛传的独立期权和薪酬总包给到2000万等消息,王化也提醒大家要有清醒认识,一切以官方信息披露为准。

对于小米的电动车产业,雷军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2013年就对电动车产业有了巨大的兴趣。在过去的七八年的时间里面,投资了近十家智能电动车领域各种各样的公司,小米造车将是他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小米造车成果如何,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