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时间将推迟到2022年初

2021-07-29 15:38:10 TechWeb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时间将推迟到2022年2月至3月。

据悉,特斯拉是在今年1月份发布新款Model S的,新款Model S有三种不同的规格可供选择——新款Model S长续航版(配备两台发动机和四轮驱动)、新款Model S Plaid版和新款Model S Plaid+版。

不过,今年6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取消了Model S Plaid+的生产,这款车型已经没有必要,因为Plaid版本的Model S性能已经非常好。

特斯拉的在线配置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84990美元,EPA续航里程为405英里(约合652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与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差不多。

此前,这款车型的预计交付时间是今年9月或10月。如今,这款车的预计交付时间将推迟到2022年初。

此前,特斯拉曾暂停交付Model S一周。据报道,此次涉及的车型包括Model S Plaid和Model S长续航版。不过,特斯拉如今已经恢复了Model S的交付。

除了Model S长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时间将推迟外,Model S Plaid的预计交付时间也将推迟至今年9月至10月。此前,这款车的预计交付时间为2021年8月。(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