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礼华:炫界Pro定位更年轻 前卫 凯翼品牌明年全新升级

2021-07-30 18:09:40 和讯名家 

 

在30秒懂车独家策划的《启势2021》中国汽车领袖高端访谈中,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卢礼华表示,今年将推出全新轿车以及电动车型丰富矩阵,产品、服务、营销紧贴消费需求,明年将发布全新凯翼品牌形象。

据卢礼华介绍,刚刚上市的炫界Pro是在炫界的基础上做了较大的升级。其中最大亮点是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这也是奇瑞集团的鲲鹏动力系列的动力总成之一。

1.5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30牛·米,牵引不到的1.5吨的A0级的SUV绰绰有余,在任何速度段,都可以获得较强的推背感。

与此同时,新车进行了舒适性调教,并且兼顾了整车的油耗。作为一款家用SUV,新车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及舒适性上做到了不错的均衡。

作为炫界Pro诞生的工厂,凯翼工厂位于四川宜宾,建地面积500亩左右,厂房区间投资超过70亿。工厂具备冲焊涂总四大工艺,并且接近全部自动化生产。第一期产能达到15万台/年,凯翼目前正在规划第二期厂房选址,届时将在生产制造工艺、产能上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这座工厂,已经在为凯翼的全新车型的生产做好了准备。据卢总介绍,在今年下半年,凯翼的轿车以及电动版本的车型将会正式推出,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凯翼的目标人群也锁定为年轻的主流消费人群。“炫界的目标客户是积极进取的主流的消费人群,炫界Pro的定位会更年轻一点,心态更年轻化一些,对动力的自我表达,对车型的自我表达都更前卫一些的消费者是我们的目标客户。”卢礼华向30秒懂车介绍道。

背靠奇瑞,凯翼的产品力毋庸置疑,甚至在性价比上更值得年轻消费者考虑。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将凯翼品牌的知名度打响,这是作为品牌营销的重点。预计在明年会发布全新的凯翼品牌形象、凯翼品牌的价值,以及凯翼品牌的全新代表产品。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已经为凯翼打下了不错的基础,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将会帮助这个年轻的品牌扩大影响力,2022年的凯翼,值得期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