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重磅新车MG ONE全球首秀

2021-07-31 14:03:22 和讯汽车 

7月30日晚间,名爵旗下全新SUV——MG ONE全球首秀,新车基于上汽最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而来,定位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MG ONE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整体造型非常激进,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MG ONE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分别被命名为α版本和β版本。

其中,α版本主打数智运动,β版本主打科技时尚。二者较大的区别在于车头,β版本使用更加宽大的贯穿式进气格栅,黑色格栅直接与两侧的导流槽连为一体;α车型前脸设计立体犀利,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格栅,更加突出前脸主体中格栅的立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搭配双段式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氛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mm,轴距为2670mm,算是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车尾部分,整体的设计风格凹凸有致,给人很强的立体感。新车并未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传统的对称式尾灯造型与车头灯组呼应。由于悬浮车顶的造型设计,后面看上去,上下两部分两种颜色带来视觉效果上的冲击,更加凸显运动感。

内饰、具体动力参数等信息尚未公布,根据此前的披露,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kW),升功率表现尚可。预计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MG年度最重磅的SUV,首款基于SIGMA架构打造而来的名爵MG ONE自然被上汽赋予了很高的期望。新车拥有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夸张奔放的血液个性以及不俗的性能表现,如果最终定价合适,相信会收获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