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武汉项目正式启动 何小鹏:未来几年为智能汽车爆发期

2021-07-31 15:35:16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7月31日讯 小鹏汽车的武汉项目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表示,未来数年,智能汽车将会迎来爆发期,预料2025年智能汽车在中国一线城市会达到60%。

该项目占地约1500亩,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电驱等工艺车间。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

何小鹏表示,武汉项目将落地小鹏汽车的第三代智能平台,将是小鹏汽车的第一个全球化平台,有信心很快可以达到满产。

他又认为,在2023至2025年,智能汽车将会迎来爆发期,对传统功能汽车而言为颠覆期,你认为,智能汽车的变革会加速到来,将进一步释放智能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

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达到30738台,按年增5.6倍。今年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有两款重磅车型推出分别为,小鹏G3i及全新第三款车型P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