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出事儿卖的越好 你们买特斯拉只看降价吗?

2021-07-31 18:11:24 和讯名家 

不久前,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刹车失灵的事儿闹得沸沸扬扬。无论是否关注了汽车圈,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多多少少有些耳闻,紧接着在网上也是各种爆出刹车失灵的视频

于是,特斯拉的整体销量在4月份环比下滑了27%,一共销售了25845辆。相信有不少人认为,这下特斯拉在国内不好混了。其实在更早时,特斯拉充电自燃、充不上电的事儿也爆出了很多。综合下来,貌似特斯拉的负面真的不少。

但是!!!到了5月份,特斯拉的销量重回3万大关,达到33463辆(包括出口),销量不降反增了!!!难道真的是人傻钱多吗?都这样了还疯狂的买特斯拉?

特斯拉的销量回升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先订车再陆续交车的经营模式,5月的销量与之前的订单有很大的关系。就目前看来,特斯拉的新订单确实出现了腰斩的情况,但这并不能说受到了根本性的影响,至少要几个月后才能知晓。

必须要承认特斯拉营销做得好,给纯电动车加上了一个美妙的标签“科技感”。让很多消费者觉得,特斯拉不是汽车,而是科技产品,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非常前卫科技的外观设计,车内一个大Pad,再加上Autopilot的加入,好像很有格调、很有品味、很时尚。

有人可能会问了,30万左右,就没有一款车能顶替Model 3?至少目前市场上还真没有替代品,就比如充电问题。特斯拉一直在疯狂的建设超级充电桩,覆盖面积非常广,甚至川藏线都覆盖了。插上就充,速度还特别快,边充电边在车里玩飙车游戏。

此外,特斯拉也能实现用第三方充电桩,无形之中又多了无数充电地点,出行忧虑大大减半。其他新能源恐怕是用不了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吧。

不仅如此,手握大几十万,只有新能源指标,有什么可选吗?所以消费者们也处在新能源没什么可选,没什么车能代替特斯拉的尴尬位置,那么选择特斯拉貌似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刹车失灵到现在也没什么明确的结果,消费者们也就慢慢的淡忘了。

特斯拉刹车失灵的事儿,到现在官方也没有承认,各大媒体也没拿出来能够一下击垮特斯拉的证据。第三方就更乱了,谁都不太相信,暂且当做是个玄学问题吧。

所以,特斯拉在车圈确实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也有着相当强悍的实力。除非真的有一天,能够替代它的品牌和产品诞生了,才可能扭转局势。不知道看到这,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咱们留言区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