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屏+360°影像+透明底盘 卖10万的它贼值

2021-08-01 18:01:43 和讯名家 

吉利帝豪S

售价:8.49-10.89万元

亮点:

1-外观部分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4.0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前卫、动感。

2-高配车型还配了上帝之眼透明底盘和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3-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年龄95后,买车预算10万元,想要一台颜值高、配置高的SUV车型,那可以考虑一下帝豪家族的新成员帝豪S,定位紧凑型SUV,现在也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8.49-10.89万元,上市以后将会和自家兄弟帝豪GS同堂销售,进一步扩大帝豪家族的阵营。

帝豪S整体造型前卫、动感,较为贴合年轻用户群体。外观部分,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4.0设计语言,直瀑式的中网造型、黑色的车标搭配上狭长的LED大灯组,最重要的是LED大灯是全系标配,很有诚意。

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18英寸的黑色轮毂搭配上红色刹车卡钳,极具视觉冲击力,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后尾灯和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中间有一根黑色的饰条与尾灯相连,晚上点亮以后辨识度很高。下方凹陷式的牌照布局,增强了尾部整体的层次感。张扬的小尾翼和下方双边共出的装饰排气,也进一步强调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采用了黑红的撞色搭配,一坐进来就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大量搪塑工艺软处理的运用,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帝豪S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还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方便了我们的日常出行。

除此之外,帝豪S还配备了“三指飞屏”功能、360°全景影像、上帝之眼透明底盘和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帝豪S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百公里工况油耗只有5.9L,主打经济家用。其实这套动力总成,在吉利的很多车型上都有搭载,包含帝豪GS、帝豪GL还有缤瑞。那这台车开起来又是什么样的呢?一起看视频吧!

吉利帝豪S拥有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再加上合理的定价,作为城市代步通勤的选择,不出意外将会是10万元紧凑级SUV市场里的佼佼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