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锤得锤!哪吒汽车员工提议请吴亦凡代言被开除

2021-08-04 01:14: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4日电 3日,针对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公司员工提议请吴亦凡做代言人一事,哪吒汽车声明,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网传截图

此前,一张网传截图显示,在一个名为“【哪吒】品牌中心管理群”的14人微信群内,一位昵称为“彭钢”的群成员提议,是不是给吴亦凡一个机会,官宣请他做代言人?彭钢还表示:“这事五分钟出圈,其实可以试试,大不了,回头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

来源:微博

3日深夜,哪吒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据查8月3日晚,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哪吒汽车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哪吒汽车表示,公司始终相信,企业应该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履行应该有的社会责任,请大家监督。公司将深刻反省,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在此,向社会表示诚恳的歉意。

来源:微博

在此之后,360公司转发哪吒汽车上述声明并表示,公司一直倡导积极向上、遵守公序良俗的主流价值观,坚决反对为博眼球而利用负面娱乐事件、没有底线的恶意炒作。作为哪吒汽车投资方,公司坚决反对这种恶意炒作行为,这严重违反360坚持的价值观,也严重损害了哪吒的品牌声誉,对此公司坚决要求开除该市场团队及负责人,确保哪吒汽车坚守主流价值观。

天眼查App显示,哪吒汽车品牌所属公司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合众新能源”),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方运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咨询服务等。

根据天眼查App,自2017年以来,合众新能源已经历7轮融资,最近一次为2021年4月27日披露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奇虎360,融资额约30亿人民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