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Model?X长续航版在中国市场再次涨价3万

2021-08-04 12:46:48 蓝鲸财经 

蓝鲸汽车8月4日讯,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 长续航版售价由此前的 82.999 万元上调至 85.999 万元,涨幅 3 万元;Model X长续航版车型价格也调整至90.999万元,涨价3万元。

据悉,这已不是Model S长续航版在中国市场第一次涨价。今年1月28日,Model S长续航版正式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售价为79.999万元。7月16日,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就由79.999万元,调整为82.999万元,涨幅也为3万元。

据了解,上个月特斯拉美国官网也将长续航版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分别上调50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S、Model X车型仍由特斯拉美国工厂生产,并没有国产化。业界认为,特斯拉价格上调反映了海外汽车市场零部件紧缺的现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曾表示,特斯拉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整个行业的供应链压力和原材料成本。

7月30日,特斯拉中国曾发微博显示,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23.59万元。特斯拉在中国建厂后,不到两年时间里,Model 3已经历了四轮降价。数据显示,Model 3国产化率约30%。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克·柯克霍恩表示,第二季度是特斯拉推出Model 3以来汽车业务毛利率最高的季度。业界认为,此番调价,进一步刺激了Model 3的销量增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