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汽车制造商将联合拜登政府推出减排和电动汽车销售目标

2021-08-05 09:56:57 TechWeb 

【TechWeb】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制造商将联合拜登政府推出减排和电动汽车销售目标。

目前,电动汽车的转型势头正在不断加速。研究公司Wards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美国电动汽车的销量翻了一番,这一增幅远远超过了汽车总销量29%的增幅。

据几名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四,拜登政府计划在白宫与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举行的活动上宣布新的汽车排放限制以及新的电动汽车销售目标。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发布内容预计将包括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至少为40%。

此前,在今年7月底,知情人士曾称,美国政府正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要求他们承诺2030年前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至少40%将是电动汽车。而这些公司表示,达到这一目标将需要美国政府来帮助推广电动汽车的使用。

今年4月初,外媒报道称,拜登政府计划投入1000亿美元补贴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除了投入1000亿美元补贴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外,拜登政府还计划斥资150亿美元新建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随着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加,消费者对充电桩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此,拜登政府正在努力推动基础设施的建设。(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