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设定目标:到2030年零排放汽车占美国所有新车销量的50%

2021-08-06 09:49:28 TechWeb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目标是到2030年美国售出的所有新车中有一半是零排放汽车。与此同时,拜登还提出新的汽车排放规定,以在2026年之前减少污染。

此前,在今年7月底,知情人士曾称,美国政府正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要求他们承诺2030年前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至少40%将是电动汽车。

如今,美国政府官员表示,汽车行业已经同意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销售的新车中有40%至50%是电动汽车。这些标准既适用于轿车、SUV和皮卡等“轻型车辆”,也适用于“中型和重型车辆”。

今年4月初,外媒报道称,拜登政府计划投入1000亿美元补贴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除了投入1000亿美元补贴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外,拜登政府还计划斥资150亿美元新建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如今,外媒报道称,拜登呼吁政府拿出1740亿美元来促进电动汽车的发展,其中包括1000亿美元的消费者激励措施。参议院两党提出的一项基础设施法案包括拨款75亿美元用于建造电动汽车充电站,约为拜登最初提议的一半。(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