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拉大车?帕萨特1.4T实测油耗结果惊人丨早高峰

2021-08-22 18:06:14 和讯名家 

实 测 油 耗 播 报

参与车型:帕萨特1.4T

实测里程:99.8km

空调温度:22℃

燃油型号:92号汽油

燃油消耗:6.79L

实测油耗:6.80/100km

平均时速:31km/h

点击图片,查看油耗排行!

动力虽然不足 但油耗表现出众

虽然1.4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没有2.0T发动机猛烈,但是在城市中驾驶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此次试驾的车型为低配车型,配置上略显寒酸。但也能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对于上下班途中的接听电话和听音乐等等功能还是支持的。

总结

最终,本次通勤共行驶99.8km,实际消耗燃油6.79L,燃油型号为92号汽油,平均车速31km/h,帕萨特1.4T的百公里油耗为6.80L。

如果说1.4T的帕萨特动力不如2.0T车型的话,那确实是这样的。但是在油耗方面,1.4T的车型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对于车主来说,如果您真的很在乎一辆车的油耗,同时对动力也没有太多需求的话,1.4T发动机的帕萨特是一个非常适合您的选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