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新车官图公布!比丰田陆巡更霸气 中国品牌首款自研纵置9AT

2021-08-23 18:05:26 快科技 

坦克300一炮而红,之后的坦克系列新车话题自然不断高涨。近期车圈尤其是越野粉们最关注的莫过于坦克600了。

不过,今天坦克官方宣布,众望所归的新车坦克600,正式更名为坦克500,并将在8月29日开幕成都国际车展迎来全球首秀。与此同时,新车官图也一并公布,车头牌照位置已经挂上了坦克500的标识。

坦克表示,对坦克品牌而言,强大的从不是名字,而是强大本身。

据官方介绍,坦克500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是标准的中大型SUV尺寸,诞生于长城汽车(601633,股吧)历时5年打造的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备全路况适应性。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长城汽车自研旗舰级“3.0T+9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了260kW,更在1500-4500rpm实现500N·m峰值扭矩,可轻胜任公路、山路、沙地、泥地等复杂路况。

另外,得益于双VGT增压器加持,在1000rpm即可迸发340N·m超强扭矩,轻踩油门就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推背感。

此外,发动机配备P0 48V轻混系统,启动更加顺滑,配合米勒循环、全MAP机油泵等,燃油经济性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匹配的9AT变速器,是中国品牌首款自研纵置9AT,最大750N·m的扭矩承载力。速比范围8.843,时速90km/h即可挂入9挡,可大幅降低高速巡航油耗。

作为坦克品牌第二款产品,坦克500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悉,新车已于日前在长城湖北荆门生产基地下线投产。

结合坦克300的售价,你猜猜坦克500会卖多少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坦克#坦克300#坦克50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