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将成都车展预售:DHT混动 续航1100km

2021-08-23 18:44:48 快科技 

8月23日,长城汽车(601633,股吧)高端WEY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该车已于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长城最新DHT混动技术。

新车延续了大哥“摩卡”开创的犀利范儿造型风格,面积更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眼神更犀利的大灯组与尺寸更大的前包围进气口之后,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攻击性。

侧面方面,悬浮式后外视镜、前排无钥匙进入,隐藏式B柱、C柱,以及车窗镀铬装饰条的应用,整体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和时尚感,轮毂将提供4种造型样式。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2710mm,标准的紧凑型SUV,略小于哈弗H6。

同大哥摩卡一样,WEY玛奇朵中控设计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针对驾驶者形成环抱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等,预计可实现多屏联动。

动力部分,玛奇朵是首款搭载长城柠檬DHT混动车型,1.5L发动机可以输出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的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300750,股吧)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的消息,这套1.5L发动机与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结合,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92马力。百公里油耗可达4.7L,比CR-V混动、RAV4混动还要低,综合续航更是可达1100公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EY#玛奇朵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