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迎劲敌!奇瑞QQ冰淇淋官图发布:呆萌 可爱

2021-08-25 16:53:48 快科技 

今日,奇瑞旗下iCar首款产品“QQ冰淇淋”官图正式发布。

据悉,奇瑞QQ冰淇淋将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随后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从官方公布的奇瑞QQ冰淇淋定妆照来看,整车外观十分小巧,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配以U型大灯,十分呆萌、可爱。

另外,其充电接口位于前脸中间Logo处。

奇瑞QQ冰淇淋采用双门两厢的设计,U型尾灯与车头呼应,同时,牌照区域为黑色喷涂,与车头格栅下方贯穿式黑色设计相当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QQ冰淇淋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

本次官方发布了三款车身颜色,预计未来还会有更多选择。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配备最大功率2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则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目前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目前暂无信息。

不过,鉴于该车定位与五菱宏光MINIEV相同,都是主打城区代步,因此续航上可以参考宏光MINIEV。

今年6月,奇瑞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奇瑞iCar生态品牌。

该品牌旗下首个产品序列定名为“QQ”,首款产品为QQ冰淇淋,定位小型纯电动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奇瑞QQ#奇瑞QQ冰淇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