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万元!首批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北京交付

2021-08-26 15:31:03 快科技 

8月26日消息,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首批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北京交付。

在交付仪式现场,新晋车主们在精心装饰的交付仪式现场领取了新车钥匙和“车主护照”,并参加了特斯拉车主讲堂。

当前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特斯拉官网价格是27.6万元,交付日期是6至10周,长续航版售价34.79万元,高性能版售价37.79万元。

业内人士指出,特斯拉Model Y这波冲击力最大的应该是燃油车,其次是电动车企业,这对于行业来讲是利好的,加速了智能电动车的到来,竞争战场上从来都是这样残酷,不进则退。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正在形成一种完善的闭环模式,销量保证特斯拉庞大的用户基础,用户数据反馈从而优化自动驾驶数据,再将优化后的功能反馈给用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Y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