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秋色版来了!网友:年轻人的第一辆

2021-08-26 19:08:35 快科技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日前宣布,旗下宏光MINI EV马卡龙秋色版将于9月2日正式亮相。

截至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秋色版更多具体的信息,我们推测新车很可能会搭载一款贴近秋天的淡雅配色,另外可能会在配置上有一些变化。

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宏光MINI EV共有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4.36万元。

配色上,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马卡龙车型拥有三款专属配色,分别是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同时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使其看上去更为潮酷了,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除了在配色上更显时尚外,宏光MINI EV马卡龙的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全新灯腔结构,熏黑的外壳加上LED灯带布局视觉效果比普通车型要精致不少。

此外,宏光MINI EV马卡龙在轮圈外增加了造型可爱的三辐式双色轮圈盖,并在C柱处贴有专属的Macaron铭牌。

可以预见,此次即将亮相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将在颜值方面更上一层楼,相信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动力参考现款车型,其将继续搭载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85N·m。续航里程方面,其NEDC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五菱#宏光MINI EV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