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研发!奇瑞大蚂蚁X专利图曝光

2021-08-31 21:44:54 快科技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大蚂蚁X的专利图,新车保持前卫科幻的设计风格。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奇瑞大蚂蚁X概念车最早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正向研发的@LIFE纯电平台打造,并配备全铝车身,续航里程相比现款大蚂蚁(510km)有所提升,达到600km。

参考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给人的较强的科幻感,其采用“星翰脉冲光栅”式前格栅设计,该设计应用大量的LED光源。

值得一提的是,车尾还配备了尾翼,给这台车带去了不少运动气息。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并没有配备车门把手,官方称这款车配备了“原力感应舱门”。

动力方面,奇瑞大蚂蚁X将会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智能电动四驱系统,让其虽然定位一款电动车,但却拥有很大的“撒野”空间。

此外,该车会配备V2X技术、L4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专利图

概念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奇瑞#蚂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