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普拉多!新款哈弗H9将上市:三把锁配坦克掉头

2021-09-01 21:51:18 快科技 

作为国产硬核越野鼻祖之一,哈弗H9凭借着霸气的外观、不俗越野性能以及高性价比,也被誉为国产版“普拉多”。

日前,据多家媒体报道,新款哈弗H9或将在9月10日上市。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升级,同时配备三把差速锁、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等配置。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哈弗H9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中网内部由原来的横向镀铬饰条变为了直瀑式的造型,中网外围还有一圈粗壮的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成熟威严。

新车侧面以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直,依旧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以及横直的线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屏幕为内嵌式的设,电子挡把采用游艇式设计。

据悉,新款H9将配备FT棕内饰配色、主驾座椅迎宾功能、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疲劳驾驶提醒、手势交互控制等。同时拥有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以及合法合规的拖拽资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前、后差速锁,并将搭载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涵盖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模式。

图自:哈弗SUV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哈弗#哈弗H9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