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UV销冠CS75新款曝光:外观大变 尾部四出排气太浮夸

2021-09-13 15:53:30 快科技 

凭借着潮流的外观,以及越级空间表现,长安CS75车系,自从Plus版本上市发售,瞬间就成为爆款车型,常年位于中国市场SUV销量榜前三。并且在前几月,还完成了对哈弗H6的超越,终结掉哈弗H6连续多年的单月销冠。

日前,我们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长安CS75 Plus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变动,“蓝鲸”式前脸更具家族化特征,不过,如此设计多少有点激进之嫌,不少网友表达了不耐看的观点。

相较于前脸,新车的车尾部分也有不少看点,启用了双侧四出的排气布局,战斗感和运动性提升明显。但是,排气口的尺寸着实有些过大,并且还延伸到了车尾外面,视觉观感较为突兀,在设计上有用力过猛的感觉。

当然,外观方面向来都是仁智问题,那么,对于新款车型的外观变动,你觉的是老款还是新款车型耐看呢?

此外,8月31日,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宣布新款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9-15.49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实际已经来到了中型SUV的尺寸,较哈弗H6大了整整一圈。

动力部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爱信6AT,而2,0T车型匹配的则是爱信8AT变速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安#SUV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