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3.18万元!全新大众高尔夫GTI上市定了:年轻人的第一辆

2021-09-15 15:12:40 快科技 

若要说大众哪款车型让人印象深刻,我想高尔夫GTI必占一席之地。作为民用性能车领域曾经的王者,其一直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9月15日消息,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国产高尔夫GTI(MK8)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已于7月9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3.18万元。

作为换代车型,高尔夫8 GTI和普通版车型均是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不过GTI车型配备了运动化氛围套件,看上去更具杀伤力。

车身侧面与普通版高尔夫8设计相同,不过多了一些运动元素的点缀,GTI标识位于左右两侧翼子板处,并且相比普通版高度下调了8mm,姿态会更战斗一些。

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战斧式轮圈,并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刹车盘也增加了20mm,尺寸更大。大众还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的轮毂作为选装件。

坐进车内GTI专属设计就能让你瞬间找到状态,更运动的桶座椅、红色缝线、GTI专属方向盘、仪表盘等等这些都促使着你迫不及待的启动点火开关。

此外,仪表盘内可以切换涡轮增压数值显示、竞速秒表以及驾驶辅助等相关信息,战斗感爆棚。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继续打在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自带弹射起步功能。0-100km/h加速时间7.1s,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值得注意的是,刚结束的慕尼黑车展上,大众推出了GTX项目,定位ID系列的高性能版本,坊间纷纷猜测这就是高尔夫GTI的替代者。在大众全面进入电动化进程后,不知道高尔夫GTI这样的燃油性能车还能存在多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高尔夫GTI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