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家轿!日产轩逸新款上市 秒变“小天籁”

2021-09-15 16:58:10 快科技 

如果说中国市场的神车,除了“哈弗H6”、“五菱宏光”、“丰田凯美瑞”、“宝马3系”之外,日产轩逸同样也能名列其中。

2020年,凭借着全年狂卖537,6423辆的成绩,连续9个月蝉联乘用车销量冠军,并且为中国轿车的销冠,堪称“中国第一家轿”。

为了保持轩逸的销量优势,东风日产也深得大众套娃造车的精髓,将一套家族化外观从上至下沿用。可以这么说,为了强化销量支柱车型的高端化形象,如今的天籁越来越像轩逸,轩逸也越来越接近天籁。

日前,我们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22款轩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14.4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车辆的性价比有所升级。

外观部分,新车也进行了调整,前照大灯更为扁平和风格化,搭配熏黑进气中网,以及“U型”镀铬衡量,车辆秒成“小号天籁”。

内饰则为现款的液晶悬浮式中控屏,将搭载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相较于2021款轩逸,语音指令能够更为便捷得控制音乐、导航、天窗、车窗以及导航系统。

科技化提升明显,不过本来屏幕就不算大的中控车机屏,还保留着大黑边,以及单独触控按键区域,与目前车市主流的内饰设计,存在不小的差距,也算是日系车特色。不过,与本田丰田车机相比,日产此次的车机系统,表现着实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额定功率为135马力(99千瓦),峰值扭矩为15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同样的,这套动力系统仍然没有太多惊喜之处,小排量自吸发动机,只处于够用的边缘。与国内的帝豪GL、长安逸动Plus、艾瑞泽5 Plus等车型相比,均要比前者高出不少。

目前,轩逸最低配手动挡车型,价格为8.18万元左右,意味着消费者能够以10万元左右的价格,入手一线合资品牌家轿。不过,与以上的国产车型相比,你会选择哪个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日系车#轿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