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芯市场一车难求!宝马经销商发票价回收3、4、5系全部车型

2021-09-15 18:04:42 快科技 

当前,汽车缺芯已经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公认难题,丰田本田大众通用等跨国全球车企,也不得不限产、减产来应对芯片短缺。而诸如大众、宝马奔驰这样的全球车企,在国内的受到的打击更大。

因为缺芯,不少4S店已经没有了现车可卖,甚至等车都没有具体的车型交付时间。而这些4S店,也开始更加重视起官方认证二手车的生意,毕竟现如今有车卖就是最大的赢家,是不是新车已经不是最重要。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张宣传海报显示,一家宝马经销商宣称,发票价回购宝马二手车,不过要求是“2020年1月1日-2021年7月31日”上牌的新车,宝马3系、4系、5系、X3全系车型均回收,公里数不能超过1.5万公里,没有事故、结构损失等,活动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对于想卖车的朋友来说,这次活动也着实不错,相当于最多能够白开一年半的宝马新车。不过车辆的购置税、保险、以及其它加装的费用,应该是不能拿回。即便如此,对于那些真正想卖车的朋友来说,这个活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从此事也可看出,国内豪华车品牌的缺芯现状较为严重。此前,有报道称,一汽奥迪严重缺少芯片,目前的生产情况是干几天休几天。其中,A6L 9月生产计划仅一天。一汽奥迪内部人士表示,“由于芯片问题,A6L本月基本没有排产。”

如果当前计划购车的朋友,早提车早省心,毕竟当前汽车缺芯问题,一时半会也没有明确的缓解迹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宝马#芯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