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告知Bolt车主停车时需距离其他车辆15米

2021-09-16 11:18:2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告知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车主,在停车时,Bolt应该与其他车辆保持至少50英尺(约15米)的距离,以降低自燃蔓延的风险。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已经针对2016年以来售出的所有14.2万辆Bolt电动汽车发起了召回,原因是车辆电池存在起火风险。迄今为止,通用的召回成本已经达到了18亿美元,并且一直在从一些愤怒的车主那里回购汽车。通用预计,将从电池供应商LG公司那里收回大部分成本。

通用最新的停车建议可能会进一步让车主感到不满,此前为了降低起火风险,这些车主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例如限制充电时间等。而且对于生活在城市的车主来说,与其他车辆保持15米的距离,这是一件难以实现的事情。

官方宣布的Bolt续航里程为259英里(约416公里),但是在被曝出存在起火风险之后,通用建议车主在充电时不要让电量超过90%,并避免将电池耗尽,不要让剩余的续航里程低于70英里(约112公里)。此外,通用还曾建议车主在充电后将车辆停在室外,且不要让车辆整晚充电。

通用表示,车辆自燃为罕见事件,自燃的原因来自LG在密歇根州和韩国的工厂,电池的生产过程导致了两个不常见的缺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