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中国汽车制造商具备全球竞争力

2021-09-17 10:24:1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上午消息,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继续在海南进行。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演讲中透露,特斯拉正在研发处于第一阶段的训练芯片,并基于视觉和神经网络继续研发辅助驾驶技术。对于中国汽车制造商,马斯克不吝赞美之词。他表示自己非常尊重推动了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这些公司在全球都非常有竞争力,特别是在软件设计方面。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继续努力降低车辆的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加快电动汽车的普及。此外,特斯拉还继续提升智能车辆的安全性,目前正在研发处于第一阶段的训练芯片,并基于机器视觉和神经网络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谈及智能汽车时代的数据安全问题,他认为,数据安全是汽车企业的责任,也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基石,特斯拉非常重视用户和车辆的数据安全,当前正在和各国政府积极合作,保证数据安全。

  马斯克还对中国汽车制造商送上了赞美之词。他认为,中国市场是世界最具竞争力,发展最快的市场,而他个人也非常尊重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的汽车制造商,这些公司非常有竞争力,特别是在软件设计方面。(子健)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