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买SUV 颜值 配置 空间都想要 看这三款就完了

2021-09-20 18:05:18 30秒懂车 微信号 

10万元SUV性价比之选,既然要聊性价比,首先就说一个前提,如何定义性价比,毕竟每个人心中的性价比标准不一样,考虑到10万以内选车,所以性价比应该是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能满足更多的需求同时,还有要有自身特点或者长处,那应该就是在这个价位内最具性价比的车,根据这个前提,我为大家推荐三款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01

哈弗初恋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首先是哈弗初恋,是一款符合大多数家庭使用的SUV ,外观稳重时尚,柠檬平台的一款新车,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0匹马力,220扭米的扭矩,实际动力表现不错。

2700mm的轴距,也保证了后排的空间以及后备箱实用性,虽然后悬架用了非独立设计,但调校还是很见功底的,悬架也是这个价位里少有的韧性明显那种,整体底盘悬架素质非常好。

02

吉利缤越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第二款就是吉利缤越,外观年轻运动,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1.4T和1.5T发动机,匹配6速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是这个价位里的佼佼者,1.5T车型拥有177匹马力和255扭米的扭矩。

同样的扭力梁后悬架,整体调校是更倾向年轻的,适当的牺牲了一定的舒适性,换来的是在这个价位里少有的运动感,灵活好开,更具运动基因是缤越的最大特点。

03

捷途X70 PLUS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最后一款就是捷途X70 PLUS,推荐它最大的原因,是10万这个价位里,少有的7座SUV,1.5T加6速干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虽然动力不算强,但满足满载代步,还是没有问题的,并且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形式,是这个价位里少见的,非常符合对5座以上有需求的家庭。

选 购 总 结

以上三款车各自的特点都聊完了,现在说说他们共同的特点,首先三款车都用了双离合变速箱,我知道大家担心的是稳定性,不过想想10万元买SUV,自动挡的大范围应用双离合变速箱是情有可原的,毕竟双离合的成本更低,况且现在自主品牌对于发动机和双离合调校经验也越来越丰富,所以驾乘感受和稳定性,大家基本可以放心。

其次呢就是开头我们说的花有限的钱,满足更多的需求,以上这三款车呢,不管是外观,内饰,配置,空间,都是这价位几乎拉满的,买辆车回来,外观是给人看的,内饰才是自己要每天享用的,配置的确不用那么丰富,但丰富了之后会让用车更便捷,用车生活更多姿多彩。也许我的总结还不够全面,也许你还有不同意见,那么欢迎在评论区说你的想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