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 237PS 运动豪华两手抓 别克昂科威S GS动态首测

2021-09-20 18:05:18 30秒懂车 微信号 

昂科威家族是别克SUV车系中的中流砥柱。从主打低价市场的昂科威,到满足多人乘坐需求的昂科威PLUS。那么中端市场就由昂科威S来补足。这种面对年轻人的产品,当然要具有一定的运动特性。那么昂科威S GS就应运而生了。

外观:全面黑化 车身比例完美

作为GS版本车型,昂科威S GS在外观上做了很多改变。车辆的外观进行了全面黑化。同时搭配了红色的刹车卡钳,但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采用和君威GS一样的高性能刹车。

但是出于成本和售价的考虑也可以理解。昂科威的车身比例是比较完美的,车头和车身匹配度很高,20英寸的轮圈也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协调性。

内饰:保留实用性 加入运动元素

内饰部分相对于外观来说改变不是很大,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了中控台上的一些碳纤维装饰。而在配置和操作方面也保持了别克一贯的家族化设计。

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内饰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也比较扎实,结合售价来看,这样的内饰表现是物超所值的。

动力:动力非常“GS”

昂科威S GS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配合9速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具有天生的优势。

在动力上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匹配4种驾驶模式可以让车辆满足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48V轻混动系统也可以在发动机起停系统工作过程中让乘员感受不到起停系统的存在。

总 结

作为昂科威家族的中端产品,昂科威S GS瞄准了年轻人对于动力和外观的需求,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同时,漂亮的外观和高配置也为用户提供了优秀的用车体验。目前新车刚刚上市,如果您喜欢它,可以关注一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