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顶级电动车EQS价格曝光 103,360美元起售

2021-09-22 15:07:19 快科技 

在今年1月份,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顶级旗舰电动车EQS,作为奔驰S级的电动版,EQS融合豪华、科技、舒适于一身,并且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大概率会影响今后全球汽车的设计走向。

目前,该车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不过国外已经公布了该车的售价信息。

日前,据报道,奔驰公布了EQS在美国市场的售价。2022款EQS,提供两款车型,分别为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分别包含三个档次的车型——Premium、Exclusive和Pinnacle。

EQS 450+在美国市场起售价为103360美元(约合人民币66.85万元),EQS 580售价为120160美元。

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该车的车辆基础售价要低于燃油版的S级。这一点与其他品牌的电动车有所不同。因为虽然取消了变速器和发动机,但是车辆的电池,也占据不小的成本。

但是,如果价位来到了奔驰S级这样的超豪华车型,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容易理解的多了,毕竟80多万元的售价,车辆的电池成本应该不会超过20万元,而奔驰S级上所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发动机,以及匹配的9AT变速箱,成本远远在20万元之上。

据此前介绍,奔驰EQS新车将配备11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700km,支持350kW超级快充。

此外,前段时间,奔驰还推出了AMG版本的AMG EQS 53车型,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84千瓦,峰值扭矩950牛·米,而配备AMG DYNAMIC PLUS组件的版本为560千瓦/10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3.8秒(标准版)和3.4秒(AMG DYNAMIC PLUS组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奔驰EQS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