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万起 顶配不到10万 五菱SUV憋大招 这车有对手吗?

2021-09-22 18:21:08 30秒懂车 微信号 

五菱汽车,绝对是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品牌,毕竟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800万的用户,所以你在城市中应该是随处可见挂有五菱车标的车型。

在银标五菱出现之前,大家对于五菱汽车的标签应该是创业、工具车等等。而随着五菱银标车型问世,这一传统印象被打破,在五菱银标发布一年之后的如今,五菱汽车推出了首款SUV车型,五菱星辰!

如果我挡住车标,你很难认出这是一辆五菱!没错这就是五菱银标车型给我们最直接的感受。不得不承认,五菱星辰的外观设计特别聪明,既没有特别夸张的造型,也没有浮夸且无用的设计,这种造型其实更能让大多数人接受。

而且五种颜色都是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系,非常流行,这一点好评。车长接近4.6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即便对标紧凑级SUV“王者”哈弗H6以及长安CS75 PLUS,都是占有一些优势的。

内饰这次有也完全遵循着五菱银标车型的标准,设计比较主流的感觉,手肘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但整体的质感受限于价格其实还是有提升空间的。这次也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而且纯白内饰给到的氛围感也同样优秀。

另外,2750毫米的轴距,确实让它在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腿部空间非常富裕,头部因为有一个大天窗所以没有太多幽闭感,这一点不愧是五菱出品,空间上绝对够用。

因为此次是静态体验,所以无法给到一个特别准确的动态感受。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具体的动力水平表现,可以参考之前银标车型五菱凯捷,动力水平几乎相同,所以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

总 结

这款车从产品力上来说整体还不错,由于拍摄时价格并未公布,所以片中也表达观点,价格才是体现性价比的关键。如今价格已经公布:6.98-9.98万元。个人认为非常有竞争力,同级别的其他竟品无论是起售价还是顶配车型价格都要超出五菱星辰,所以想买一款家用紧凑级SUV的话,我建议您还真的可以考虑考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